黄冈市迎接湖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档案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语言文字网发布时间:2006-09-19作者:浏览次数:50

2006年9月19日下午,黄冈市迎接湖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档案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院学工部会议室举行。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办公室主任程建生同志,市教育局语委办瞿建新主任,我院教务处杨凯副 处长以及黄州城区各大、中、小学校和公共服务行业等四十多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瞿建新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凯副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迎接湖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准备情况,他讲到:黄冈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对于此次迎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主管教学的刘焕彬副院长向党委会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及时调整和充实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立了“黄冈师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黄冈师院迎评工作实施方案”,整理和完善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迎评档案,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和迎评工作专题会议,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焕彬副院长就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准备,力争在本次语言文字迎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黄冈市的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接着,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阅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迎评档案,参阅后黄州中学等六家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黄冈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办公室主任程建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黄冈师范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质量非常高,工作制度非常健全,九十年代初期接受了国家教委、国家语委的语言文字检查评估,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此后多年来多次被评为“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为黄冈市语言文字工作树立了榜样。与此同时,他认为今天在黄冈师院召开的迎评档案建设工作现场会非常成功,黄冈师院在本次迎评准备工作中成效非常显著,尤其是档案工作资料非常齐全、内容非常详实、档案建设质量非常高,记录了黄冈师院前进的脚步,希望其它学校和部门能够虚心学习,认真准备,为黄冈市顺利通过湖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