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厅语委办熊传真主任、张凤容副主任来我校检查指导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2作者:浏览次数:109

20061012上午,湖北省教育厅语委办主任熊传真、副主任张凤容一行在黄冈市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办公室主任程建生、市教育局语委办主任瞿建新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院长助理彭锦、教务处处长王锋以及副处长杨凯代表学校接待了熊主任一行。院长助理彭锦首先就我院此次语言文字迎评工作向熊主任一行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分管教学的刘焕彬副院长向党委会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及时调整了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成立了语言文字工作迎评领导小组,增加了迎评专职工作人员,加强了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召开了迎评工作动员会,营造了良好的迎评氛围。

接着,熊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杨凯副处长就我院语言文字迎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及本次迎评档案建设情况。熊主任对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属本科院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是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尤其是师范院校显得尤为重要。本次评估黄冈师范学院肩负着双重任务,一是要接受湖北省省属本科院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二是作为黄冈市的一部分要接受湖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黄冈师范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她对我院语委办与教务处合署办公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如何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希望我院能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对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湖北省省属本科院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和黄冈市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