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优秀测试员聘期考核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语言文字网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浏览次数:296

 

1.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独立完成测评,禁止交流和抄袭;严禁代考;严禁私带试卷出场。

2. 准时进入考场,考核期间,关闭移动电话。

3.可携带《评分细则》作为评分依据。

4. 领到试卷后,先清点试卷有无缺漏情况,确认试卷无误后在评分表上填写测试站名称、本人所在单位、姓名,试题册上写上测试站名称及姓名。评分表必须用黑色(或蓝色)碳水笔填写,不能用铅笔填写。

5. 全四题考核时,前四位考生录音播放结束后各给2分钟时间填写评分表,第五位考生录音播放结束后给3分钟时间填写评分表;第四题考核时,前两位考生录音播放结束后各给1分钟时间填写评分表,第三位考生录音播放结束后给2分钟时间填写评分表。

此次考核目的是为了加强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专业化测试员队伍,希望各位参加测评能力考核的测试员认真听、仔细评,考出好成绩!